在搜索引擎大行其道之前,广告客户不得不在与自己的行业相关的单个网站上展示广告。这意味着要与数百个网站联系并协商价格,以便他们展示广告。
为了加快流程并节省每个人的时间,Google 发明了一项服务,该服务使网站管理员只需在其网站上安装一小段代码,Google 就会自动向其用户展示广告。广告客户可以选择是否只希望在Google上展示广告,或者是否要包含第三方网站。这个被称为“Google的展示广告网络”的投放广告方式是广告客户降低广告费用并增加曝光率的好方法。
一、Google Adsense 简介
Google Adsense 是一个由 Google 公司2003年6月18日发布设置的广告联盟计划,它允许网站所有者通过在其网站上展示 Google 的广告而赚取收益,在普通会员方面,广告服务收成 68%,会员只能收取 32%的分润利润。AdSense 的创建,是互联网广告领域的一个重要事件,对于广大站长来说尤其如此,它简化了站长们赚取收益的过程,并帮助众多网站获得了相当可观的收益。自 2003 年以来,AdSense 一直在不断演化和改进,成为互联网广告领域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
二、Google AdSense 特点
1.从你的网站赚取钱财:数百万广告客户争夺您的广告空间。这意味着更多的资金,更相关的广告和更多的广告空间。
2.广告针对移动设备进:Google 可以优化广告单元的尺寸,以自动适应桌面或移动设备,这意味着他们有更多机会看到和点击它们。
3.省时间:在您的网站上添加一段代码,Google 会自动根据您网站的布局展示广告,从而节省您更改广告代码的时间。
谷歌联盟广告适合您的受众群体的正确广告,对广告进行筛选,以确保它们具有高质量且与您的内容或受众群体相关,即使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观看也是如此。还可以屏蔽您不喜欢的广告,自定义广告的展示位置,并选择最适合您网站的类型。
三、Google AdSense 运作
首先,要申请 Google AdSense:您必须年满18岁,然后需要有一个网站,并且拥有网站的管理权限。同时,还需要遵循谷歌的政策要求,然后才能在 Google AdSense 官方网站进行申请。Google 必须批准您的网站,不会透露其指标以供批准。获得批准后,您可以安排广告在您的网站上展示。您可以选择投放哪种类型的广告以及它们将在页面上显示的位置。
广告出价:许多广告商可以根据您的内容,以及他们获得访问者点击广告的可能性,来争夺您网站上的展示的广告位置空间。会在 Google 广告网络上竞价,以便在网站上展示他们的广告。每个广告的出价取决于广告商对该广告的价值的评估。
另一个是Google所说的“影响观看广告的用户体验质量的因素”,即广告的相关性和目标网页的体验至关重要。
赚取收益:Google 通过广告客户的“质量得分”来确定后者。当用户点击广告时,网站所有者将获得收益。Google AdSense 有点击价格 CPC(Cost Per Click)和 千次曝光价格CPM(Cost Per Mille)两种计费模式。CPC 是指每当用户点击广告时,广告主需要支付的费用。CPM 则是指每千次展示广告,广告主需要支付的费用。例如:
对于 CPC:如果您的网站有 100 个访问者,其中 10 个点击了广告,而广告主为每次点击支付 $0.50,那么您的总收益为 10 * $0.50 = $5.00。
对于 CPM:如果您的网站有 10,000 次广告展示,而广告主为每千次展示广告支付 $5.00,那么您的总收益为 $5.00 * 10 = $50.00。
最终采用的结算方式,可能取决于哪种方式对网站更有利。如果网站点击量很少,但是展示量很高,那么可能会采用 CPM 的方式,因为这样可以为网站提供更多收益。您可以在 AdSense 管理界面中查看您的收益报告情况。
结算收益:根据会员网站上显示的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支付佣金,当某个月底佣金累计达到 100 美元时即可向用户支付广告点击佣金,会通过银行转账或支票的方式结算给网站所有者。网站所有者可以在 AdSense 账户设置中添加银行帐户信息,并选择支付方式。
四、Google AdSense会显示哪些广告?
发布商确实可以控制在其网站上展示的广告种类和这些广告的外观。
发布商可以选择三种广告类型:文字广告,展示广告和富媒体广告。
Google 允许您从预定义的广告样式列表中进行选择或创建自己的广告样式。选择创建自己的广告样式可以让您自由选择适合您网站的文字,背景和边框详细信息。
但是,AdSense 用户应谨慎对待创建过于无缝地融合到其网站结构中的广告样式。这样做很可能导致更少的点击次数和更少的钱。
五、Google AdWords 与 AdSense区别
想要在网上向客户宣传其产品或服务的广告客户使用 Google AdWords。AdWords 通过搜索和展示广告帮助广告客户吸引大量受众。广告客户为获得的每一次AdWords点击都向Google支付费用。
网站管理员希望通过在其网站上展示广告来通过其收入获利的网站站长使用 Google AdSense。AdSense 允许第三方发布者通过注册AdSense计划来通过其网站获利。网站管理员获得点击后,将获得AdWords平均每次点击费用的百分比。
六、Google AdSense 申请资格
内容:网址内容必须是合法的、适合全年龄段的、不含色情、暴力、违法等不当内容。
语言:网站内容必须以英语或适用地区的语言撰写。
流量:网站必须具有一定的流量,以保证广告的有效投放。
政策:必须遵守 AdSense 的广告政策。网站内容不能违反 AdSense 政策,包括但不限于:违反版权,或提供不道德,或不適當內容,例如淫秽、恶心、恶俗或具有审查意味的内容。 提供虚假或误导性信息。 提供不合法的内容,例如违反当地法律的内容。
许多政策不鼓励可以提高你的收入的欺骗性做法,包括:点击你自己的广告、诱使他人点击广告、将用户重定向到不需要的网站、购买流量或点击率等。
如果你不遵守他们的政策,谷歌可能会停用你的账户。如果你的账户被禁用,你将没有资格继续参与AdSense计划。
申请 Google AdSense 的条件,有可能随时发生更改,最新的申请资格可访问 AdSense 官网了解。
总结
对于站长来说,Google AdSense 是赚取广告收益的非常好的平台。站长只需要注册 AdSense 帐户,申请加入 Google AdSense,通过后既可以在网站上安装 AdSense 广告代码,进而展示 Google AdSense 的广告。当访问者点击广告时,站长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收益。
若文章图片、下载链接等信息出错,请在评论区留言反馈,博主将第一时间更新!欢迎打赏!
评论